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06 17:00:2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动员会

 

  201295日上午,中国物品编中心张成海主任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动员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编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张琳、罗秋科、赵京、于义军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2012830-31日在广东召开的《全国质检系统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李元平厅长的讲话;并结合编码中心实际,介绍了编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计划。

  张成海主任指出,全面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总局党组作出的郑重决策,是总局今年的工作重点,已经列入对各单位的绩效考核。编码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将严格按照总局进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成海主任指出,编码中心20127月份成立了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和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负责对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决策,把握方向;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负责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处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重要事项,对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重大事项向领导小组提出建议,落实领导小组决策意见,对各工作小组实施指导。

  张琳书记指出,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对编码中心的运行会很有好处,要设计好路线,不走弯路,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进度安排,年底之前完成体系建设工作,注重质量,取得实效。

  最后,张成海主任强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将作为今年对各部门工作的考核内容之一,各部门要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配合体系办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确保编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按照质检总局的要求顺利完成,实现管理规范,运转高效。

         6.jpg

  会议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