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琳书记一行到厦门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8-23 15:19:17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琳书记一行到厦门调研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张琳书记一行三人到厦门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强质检”专题调研。

  张琳书记一行首先到厦门市宾联轿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汽车配件溯源系统试点的考察。据悉,该公司已在厦门市率先建立汽车配件追溯系统并投入使用,张琳书记了解了该系统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后,鼓励企业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该系统,以达到更好的社会效果。接着视察了厦门市标研院物品编码工作,在听取了厦门市标研院有关物品编码工作的专题汇报后,肯定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厦门分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基层物品编码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大质检”工作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