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孙波副主任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视察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2-08 16:21:16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孙波副主任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视察工作

201227,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波、工业标准二部主任戴红、处长孙维等一行4人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代表编码中心领导班子向孙波副主任一行汇报了编码中心机构发展、物品编码管理、科研与标准化、推广应用、党委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总体工作情况。孙波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编码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他强调,物品编码既是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国家信息标准化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他最后希望,编码中心要着眼服务全国大局,以物品编码为基础,围绕民生、立足管理,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20207-1(1).jpg

图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波听取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汇报

20120207-2.jpg

图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汇报会议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