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莅临重庆视察编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05 15:23:28
 

20111129,国家编码中心赵京副主任带领中心管理部、质检部、党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重庆调研和视察重庆分中心的工作情况。

在渝期间,赵京副主任受到了重庆市质监局左军副局长的热烈欢迎,听取了分中心领导关于事业单位改革、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重庆市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立法情况的汇报。赵京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重庆分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重庆分中心根据《重庆条码管理办法》的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做好系统成员的后续服务工作。第二、加强对条码工作在环境、人才培养、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第三、加强中心和分中心的互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条码事业的发展。会前赵主任一行还视察了重庆分中心参与建设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公共导向系统。

QQ截图20111205152554.jpg

QQ截图20111205152604.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