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受邀出席医疗器械管理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4 15:17:53
 

为交流各医院医疗器械管理的经验,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委托北京医院、医科院阜外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于20111112日在京联合举办“医疗器械管理论坛”,旨在研讨医疗器械的采购、维修维护和设备处置等方面的热点话题,及时反映医院在医疗器械管理过程中的需求,以期提高医疗器械管理水平。

卫生部规财司、财政部文教卫生司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人民医院、北京医院、阜外医院、协和医院、地坛医院、海军总医院、二炮总医院、309医院等医院的设备处处长出席了会议。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黄泽霞应邀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以“医疗器械的条码化管理”为题的精彩演讲。参会代表普遍认为中心的编码体系对医院管理及医药物流系统优化起到了很大作用,并表示医院信息化工作迫在眉睫,急需对设备进行编码标准化,实际应用于医院及其物流供应系统。

此次论坛加深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医疗业内人士的了解和沟通,也对医疗领域统一编码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QQ截图20111124151919.jpg

医疗器械管理论坛现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