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党建专题 》创先争优 》  点击次数:
 创先争优
  搜索类型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开展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孙林芳   发布时间: 2011-03-18 17:02:48

  3月6日下午,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聚职工意见就当前形势及今年的工作开展了“创先争优”大讨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陈诗帆副处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讨论重点围绕该所2011年“打基础、调结构、抓项目、促和谐”的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理顺后勤保障工作关系、提高后勤保障工作效能;如何建立符合绩效工资分配制度的目标激励机制;如何适应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新形势要求,大胆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有效拓展标准化、信息化和条、代码等核心工作业务,提升社会地位,增加应税收入;如何规范和完善执法程序,确保代码执法工作顺利开展等六大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明确了2011年工作目标: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和能力;二是要通过调整业务结构,完善收入结构,实现全所工作协调发展;三是要抓科研项目,着眼于“三农”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建设国际旅游岛服务项目建设等问题,加大标准化和条码工作力度,增加应税收入;四是要抓机构改革工作和标准馆建设项目;五是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六是要进一步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促进和谐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