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门户网站信息核查功能升级,英文版改版上线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09-22 15:21:01

国家代码中心门户网站信息核查功能升级,英文版改版上线

近日,国家代码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nacao.org.cn)完成了今年最大一次改版,全国组织机构信息核查系统(以下简称“信息核查系统”)功能升级,网站英文版改版并成功上线。
  为了丰富查询功能,国家代码中心结合用户建议以及组织机构代码信息库的实际情况,通过大量的数据整理工作,对信息核查系统的查询方式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信息查询系统,增加了通过企业、事业、机关、社团等各类机构登记证号进行机构信息查询验证的方式,实现了机构信息的多维度查询,极大地方便了公众对机构信息的查询验证需求,达到了“方便用户,简单查询”的网站应用目标。
  同时,为了加强我国组织机构代码制度的国际宣传,增加与国外相关机构的交流,国家代码中心结合新版门户网站对原有英文版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版英文网站以中文门户网站为参照,结合国外相关机构的宣传经验,通过新闻、政策法规、国际交流、应用系统、应用协作、业务服务、关于我们等七个栏目,全方位展示国家代码中心在组织机构代码及其应用上的工作内容和成果,有效宣传组织机构代码的应用进展,并向国际社会展示了组织机构代码的全国工作体系,将对国家代码中心与国际相关机构的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家代码中心门户网站自2009421日改版上线以来,网站浏览量及信息核查系统查询量持续攀升,目前,网站单日浏览量已达13万次以上,信息核查系统单日查询量已达8万次以上。网站及与其同步推出的以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数据信息为基础的全国组织机构信息核查系统,为公众和各类组织机构了解组织机构代码制度及其在国家和社会管理诸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基于组织机构代码信息的机构信息核查和验证提供了开放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国家有关管理部门及企业等各类组织机构的广泛关注,在促进基于组织机构代码的实名制信息核查机制、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等方发挥了重要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