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联合调研组赴甘肃省调研代码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代码中心http://www.nacao.org.cn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6-10 20:29:12
  据甘肃省代码中心报道(通讯员  梁彤)2011年5月25至26日,国家发改委巡视员兼价格司副司长张满英,国家质检总局计划财务司收费处处长王青,国家代码中心主任顾迎建、副主任柯志勇一行,在甘肃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剑,甘肃省质监局副局长王军需等领导陪同下,对甘肃省组织机构代码收费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等部门的领导和甘肃省代码应用部门、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王军需副局长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副司长首先对这次代码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调研的具体要求。与会代表在听取了甘肃省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兰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中心介绍了代码在机动车管理中应用的情况,以及企业代表对组织机构代码收费情况的看法。
  国家代码中心顾迎建主任向与会代表诠释了组织机构代码标识制度在我国社会管理中的重要性和意义,着重介绍了国际组织机构信息标识的最新发展,阐述了代码标识制度在我国经济建设、政务管理及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前景。
  国家发改委张副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甘肃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组织机构代码基层建设、组织代码系统建设、组织机构代码应用、代码收费标准执行及经费管理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甘肃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代码窗口,了解相关情况。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