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代码信息服务政务,共享平台促进合作
文章来源:国家代码中心http://www.nacao.org.cn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3-29 18:56:31
  为进一步加强了解,巩固代码应用成果和深入合作,开拓更广阔应用领域,前不久,多个部委及质检总局相关业务司局领导到代码中心参观考察和指导工作。
  先后到访的部委有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局、海关总署稽查司、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国家预防腐败局、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等部门。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产品质量监督司、执法督查司、计划财务司等部门领导也在近期到国家代码中心进行了业务指导。国家代码中心顾迎建主任一一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组织机构代码工作的最新发展及应用情况,并向来访领导演示了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共享平台、组织机构代码电子档案系统、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基础信息汉英机器翻译系统、组织机构代码地理信息系统(GIS)等。到访的各部门领导分别就其业务发展及拟开展的应用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为今后进一步扩大代码应用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访的有关领导对代码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达了高度赞赏,对组织机构代码在国家政务管理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应用代码信息或进一步深入合作产生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