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组织机构代码工作“二十周年”表彰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国家代码中心http://www.nacao.org.cn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3-14 10:16:44

  日前,国家代码中心为进一步激发与调动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激励代码工作者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代码新辉煌,决定在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工作创立二十周年之际开展表彰工作。
  此次评选表彰共设“优秀个人”、“先进个人及“爱岗敬业工作者”三个类别,凡是在国家代码中心、各分支机构及所属市(区、县)从事或曾经从事组织机构代码工作并对代码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均可进行评选。
  国家代码中心要求各分支机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推荐和筛选,充分发扬民主,确保推荐与评选工作的客观、公正。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