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系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纠错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3-02-17 10:03:30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萍

    海南省总工会系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重错码纠错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我国法人和非法人组织身份的标识,具有唯一性、权威性、终身不变性等特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率低于万分之一”已连续四年作为城市(区)争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区)的基础硬性考核指标之一,具有一票否决效力。

近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代码室按照《海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纠错工作的通知》(琼信用办〔2022〕38号)文件精神,积极配合海南省总工会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纠错工作。一是请国家代码中心技术人员进行线上技术指导,建立统一代码数据回传、接收、校核、上报等各类技术规范,确保统一代码赋码质量;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与总工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馈赋码质量问题,对重错码数据进行分析及提出纠正意见;三是对涉及总工会的6条重错码数据进行纠正处理,并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质疑公示平台进行核销,为海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良好技术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