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

2022-11-02 17:52:02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

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

 

1019下午,省标信所组织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青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省标信所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

邓青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要深刻把握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系“国之大者”,坚决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省标信所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

吴清宇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局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一要抓好学习。领导班子要通过学习会议等形式集中学习研讨,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学习。二要抓好宣传。多载体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抓好贯彻。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确保全年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

 省标信所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

同时,吴清宇所长结合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我所管理现状及各部室存在的思想认识不足、大局意识不强、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全所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和作风建设,强化督查考核工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共同推动我所业务高质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大会精神与做好我所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