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七月份代码工作进展情况

2022-08-16 10:10:21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萍

、主要工作进展情况。

1、接收国家代码中心和省局回传数据共157622条(省局回传156684条,民政回传467条,工会回传268条,编办回传192,司法回传11条,宗教回传0条)完成3524条疑问题数据的核查。

2、对151367条包含“MA”的统一代码数据进行核查,发现地址乱码的问题数据11,并反馈给登记部门。

3、根据注册局提供企业吊销库信息,通过海南省统一信用代码数据库对吊销库信息与重错码的数据进行比对,共对13家吊销企业业务进行纠正处理及上报,国家代码中心已经对上报数据进行核销。

4、将已经核销信息反馈注册局,并希望能提供更多的相关撤销及删除库信息,把企业重错码问题早日纠正解决。

5、为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提供重错码数据和数据纠错建议意见。

6、做好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代码相关咨询工作,来人来电咨询35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