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党支部与省标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6:20:26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郭莉莉

    2022年6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党支部与省标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接受政治洗礼,凝聚奋进力量。


    首先,邹小阳副处长和吴清宇所长率队参观了张云逸大将生平陈列室,认真研读相关图片及展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回顾将军的光辉事迹。张云逸一生谨记“以遂初志,而尽己责”的信念,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是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参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战争的全过程,在长期革命战争实践中,成为有深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基础和无产阶级战略修养的优秀革命领导人。一张张老旧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述说着将军的生平和革命活动,在场党员干部边睹物追忆边相互交流,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非凡的政治魄力和爱国情怀。

 


    随后,大家移步张云逸大将铜像前,在支部书记邓青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感悟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并由衷表达对党的赤诚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改进作风、昂扬斗志、强化担当,自觉投身海南标准化建设,奋力谱写海南自贸港建设新篇章。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
                                                                    2022年7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