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六月份代码工作进展情况

2022-07-04 17:07:18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萍

1、接收国家代码中心和省局回传数据共 111681条(省局回传110889条,民政回传309条,工会回传279条,编办回传198,司法回传6条,宗教回传0条)完成1659条疑问题数据的核查。

2、对88718条包含“MA”的统一代码数据进行核查,发现地址乱码的问题数据18条,并反馈给登记部门。

3、继续与省注册局就统一信用代码重错码问题进行沟通安排专人与登记注册局、e登记平台运维方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问题数据产生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为以后解决重错码问题,降低重错码率打下基础

4、跟踪《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纠错规范工作的通知》意见建议,针对性进行修改完善。

5、跟踪《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纠错规范工作的通知》意见建议,针对性进行修改完善。

6、做好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代码相关咨询工作,解答代码相关事宜来人来电咨询36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