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代码工作进展情况

2022-06-14 16:53:22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萍

1、接收国家代码中心和省局回传数据共103505条(省局回传102346条,民政回传508条,工会回传357条,编办回传284,司法回传8条,宗教回传2条)完成1995条疑问题数据的核查。

2、对97037条包含“MA”的统一代码数据进行核查,发现地址乱码的问题数据10条,并反馈给登记部门。

3、推进解决重错码问题。一是参加由省发改委的组织的统一信用代码重错码相关问题沟通会,协商解决机制;二是赴省总工会、省民政厅行政审批办、司法厅行政审批办,联系省注册局对统一对信用代码重错码问题进行协调;三是走访海口市龙华区农业农村局,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四是协助海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通过对“海口泰华庵”重错码的情况进行了解、协调纠正、上报国家代码中心,解决了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不唯一问题。

4、做好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代码相关咨询工作,解答代码相关事宜来人来电咨询53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