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事项服务标准征求意见会博鳌召开

2022-05-12 11:20:47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22425-29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以下简称“省标信所”)、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以下简称“省标协”)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省人社厅”)在琼海市博鳌镇组织召开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事项服务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就业局、三亚市就业局、琼海市就业局、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6名业务骨干和项目组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徐辉作讲话,他介绍了制定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的背景,并强调通过开展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可以加快提升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人社事业加快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23项试点事项服务标准制定情况的总体汇报,对标准编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结合我省公共就业服务实际工作情况,分组对23项试点事项服务标准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将修改意见归纳总结,集中对23项试点事项服务标准进行逐条逐句修改。

会后,项目组将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并形成送审稿。根据项目方案要求,下一阶段,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全省人社系统进行试运行,以验证试点事项服务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海南省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事项服务标准征求意见会博鳌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