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1 17:20:10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郭莉莉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5月7日下午,省标信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标准化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青主持。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沈晓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海南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每位部室主任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青书记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加强对“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二是要将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我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我所标准文献资源的保有程度、国际与国外标准信息研究分析能力和标准信息服务能力等,以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三是将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作风整顿和能力提升年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全面解决干部能力短板与作风问题,以更高质量的党建、更高水平的干部队伍、更为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岗位、找准定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实现我所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标信所:邓青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