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方标准《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定期检验规范》征求意见会在海口召开

2021-09-24 09:53:42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21923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以下简称“省标信所”)、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以下简称“省标协”)联合海南省锅炉压力与特种设备检验所(以下简称“省特检所”)在海口市组织召开《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定期检验规范》海南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会。来自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海南省质量检测行业协会、海南省特种设备事故调查中心、海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海南三石物流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组成了征求意见会专家组,省特检所所长张国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标准起草组对《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定期检验规范》地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认真研讨,对标准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标准起草组将对标准内容存在的问题再次展开调研,同时进行网络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多方面论证,对标准内容不断修改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