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室积极参加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商品数据应用专项培训云课堂

2021-04-13 09:18:00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冯文
 

条码室积极参加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商品数据应用专项培训云课堂

 

20214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在线举办了“2021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商品数据应用专项培训班”。条码室所有工作人员通过钉钉网络培训课堂在线学习,并实时与讲师进行了热烈互动。

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主任郭卫华通过网络方式为培训班开班致辞。他强调,去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在全国物品编码工作者的努力下,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商品条码“产品身份证”和“国际通行证”作用,不断提升市场化水平,深入推进商品条码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编码中心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本次培训,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与产品开发运营部业务骨干为我们讲解了商品信息填报、全球数据同步(GDSN)、商品源数据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讲师们的授课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理论结合实际。使我们对商品数据服务和商品源数据业务加深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源数据标准、源数据采集实操等方面的业务能力。

 

条码室:童小燕

202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