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蒂蛀虫、荔枝炭疽病综合防控技术规程》等2项团体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2021-04-06 15:14:39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21312日,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在海口市组织召开《荔枝蒂蛀虫、荔枝炭疽病综合防控技术规程》、《荔枝高效施肥技术规程》等两项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会上,审查组对送审稿文本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审查组一致同意该两项团体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该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意在其作为团体标准得以发布实施,利于相关技术在全省推广实施,最终减轻荔枝蒂蛀虫、荔枝炭疽病对我省荔枝的严重危害,减少其造成的经济损失;减少化肥在荔枝果园的使用,从而降低荔枝果园农业环境污染,为荔枝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有助于促进荔枝在我省的推广种植,进一步凸显海南热带优稀果树特色优势。

 

                      标准文献室

                      20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