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支部到海口市振龙社区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1 10:03:26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部署,2020628日星期日上午,省标信所支部会同海口市振龙社区干部职工在社区辖区开展以“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王国才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纷纷拿起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清理道路两旁的枯枝落叶、饮料瓶、塑料袋、烟头,楼道夹缝的垃圾死角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落下一片垃圾,不放过一个死角,即使汗流浃背,满身污迹也毫不在意。在同心协力打扫卫生的同时,还积极给周围的居民普及开展“四爱”大行动的意义,让广大群众也能自觉参与到“四爱”大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整洁舒适的环境,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还增强了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成果。(邓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