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1 09:58:14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喜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海南解放70周年,为巩固和拓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扎实开展,省标信所支部全体党员赴澄迈县开展革命体验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710日上午,省标信全体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共15人,在梁宏副书记的带领下,乘车前往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重宣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与洗礼。

随后,大家一同认真地研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原文,并结合自己的岗位,畅谈如何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通过此次革命体验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艰险,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不断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新形势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推动我省标准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