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综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对标达标专项行动辅导会

2020-07-01 10:51:38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为了进一步增强各企业对对标达标专项行动的了解,海南省综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612日组织召开对标达标专项行动辅导交流会。海口局、文昌局、省局标准化处、省标信所、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海南美亚电缆集团、海南莫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南歌颂饲料有限公司、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标准化处邹小阳副处长详细介绍国家对标达标信息平台操作流程,解读对标达标专项行动的意义和要求,解答企业提出的在对标达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之后,参会企业代表现场实操演示对标达标信息平台操作流程,实际解决企业在开展对标达标专项行动中碰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会议解决了企业对对标达标活动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疑问和对标达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且加深了企业与政府机构、第三方机构的交流,为下一步展开全省对标达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海南省综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0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