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26项标准通过审查

2019-12-20 09:56:03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191126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联合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在海口市组织召开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技术审查会。来自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乐东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昌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等单位6名专家组成审查组。会议由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张华云主持,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林文愈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组向审查家组汇报了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项目开展情况,审查组认真听取并审阅了项目组提交的送审稿、编制说明等材料,对送审稿文本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审查组一致同意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26项标准通过审查。

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26项标准的制定以国家、海南省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为依据,内容符合海南省学生资助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标准实施后,将使海南省学生资助工作有标可依,有标可行,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下一步,项目组将结合审查组提出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对标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报批稿,报主管部门批准发布实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