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培训教师考试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09-27 11:10:31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冯文
 

2019916-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培训教师考试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物品编码分支机构、地方工作机构的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家中心赵京副主任提出,编码中心多年来坚持对编码机构从业人员开展物品编码业务与综合素质的培训,是实现物品编码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她强调,物品编码工作的健康发展要通过我们所有物品编码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要加强物品编码人才培养,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企业服务需求。

为便于学员更有针对性地参加学习,培训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包括中级培训、高级培训以及信息化增值服务专题培训等内容。本次活动的培训讲师主要来自于编码中心以及相关分支机构业务骨干、企业代表等。讲师和专家们的授课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理论结合实际,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考试,考试分别为中级或高级,笔试与口试。我所条码室冯文、童小燕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高级教师的换证考试。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编码中心颁发的培训高级教师证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讲人的讲解突出重点,生动风趣。极大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学员对中心在重点领域研究、技术支持等方面业务知识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海南物品编码服务工作水平,保证服务清单的落实到位,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海南系统成员服务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