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建设(第一阶段)征求意见会在海口召开

2019-08-19 16:54:24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19611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联合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在海口市组织召开了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征求意见会。来自海南省教育厅、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有关单位的5名特邀专家及项目组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28项标准制定情况的总体汇报,对标准编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编写过程中归纳总结出来的标准名称变更、资助对象和条件的认定、资助程序、资助额度、资助工作管理等五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余兰海科长还就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第一阶段)28项标准的总体框架提出编写要求。

   会后,项目组将结合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并形成送审稿。根据项目方案要求,下一阶段,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将在全省选择资助中心和学校进行试运行,以验证标准科学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

                                王小英

                              20198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