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参加《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方案》研讨会

2019-02-01 10:30:53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201811月,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资助办”)积极落实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的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迅速启动了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标准的制定项目。

201919日,海南省质量技术标准与信息所(以下简称“省标信所”)作为该项目的承担单位,与省资助办在海口召开了《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方案》研讨会。省标信所项目组相关人员、省后勤与学生资助办公室各学段学生资助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生源地信用贷款负责人共十三人参加研讨会。会上,陈主任作了相关政策的解读,明确了标准制定的目的在于建立全省统一的资助管理流程,规范和指导全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高资助管理工作效率。省标信所项目组作了表态,将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项目。

此次会议,双方还就项目的工作思路、相关要求及进度安排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海南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标准化的建设,将使海南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有标可依,有标可行,实现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进一步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的提升。(文献室王小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