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息所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01 10:22:46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130日,王国才所长主持召开全所职工大会,认真传达2019年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王所长认真解读张东斌局长的工作报告并要求职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真正做到与省局思想统一,同频共振,将会议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几点意见:

一、突出重点工作,狠抓标准引领。充分发挥标准化的职能作用,研究构建绿色标准体系和旅游服务标准体系。二是积极推进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建设,做好公共信息标志标准服务工作。三是加强与各直属局的沟通,做好为百家中小型工业企业标准化的辅导工作。四是指导三亚质监局、三亚农委等部门做好“三亚莲雾”、“三亚甜瓜”、“三亚火龙果”、“三亚豇豆”等农产品地方技术规范的制定工作。五是做好海南省地方标准复审与修订工作。六是积极参与省、市县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

二、结合本职岗位,抓好年度考核。一是进一步明确各级职责,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抓好年度考核。二是针对省局年度工作重点,切实找准方向定位,对焦工作目标,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分解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抓手,有亮点,见成效。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不足,梳理存在问题。五是制定可行措施,认真对照检查,抓好整改纠治。

三、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工作职能,保证改革时期队伍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检查力度,不定期检查工作纪律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落实责任追究,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全力构筑以制度促管理、用制度出效益的工作机制。(办公室 吴黛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