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开展广东省标院标准文献信息服务系统培训工作

2018-11-06 17:23:40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玫萱

 

   2018108日,省标信所组织标准文献室工作人员参加广东省标院标准文献信息服务系统培训。该系统依托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资源,致力于面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类型机构定制标准信息服务系统产品,提供标准托管、标准分级管理、标准动态实时更新、标准众筹翻译、标准需求分析、标准在线编写、标准检索查询、标准有效性确认、标准查新等服务的一站式标准云大数据平台。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标准有效性确认、标准查新等核心功能,并在会上进行了模拟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既能提高标准信息获取效率,又能提高标准查新服务质量,更能提高标准化工作效益。

                                   

                                    李明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