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统一代码数据库新增372769条个体工商户信息

2018-09-03 11:17:58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房琦

 

近日,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精神,做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必要信息共享与回传和校核纠错工作,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以下简称省标信所)经过与省工商管理部门的沟通(琼质技监标函〔201865号),现可通过省电子政务外网共享平台实时获取个体工商户数据信息。内容涵盖个体工商户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名称、机构类型、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注册日期等信息。

截止8月底,省标信所收到省工商管理部门回传个体工商户开业信息245138条、变更信息109955条及注销信息17676条。省标信所在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做好校核工作后,将及时将相关信息回传至国家代码中心。

 

                                 黄文秀

                               2018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