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30 16:11:4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 2018711日,省标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澄迈县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而宏亮,表达了大家铭记革命烈士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召开了省标信所支部2018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展开讨论。

  支部书记王国才要求大家,思想必须保持先进性和在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传播正能量。

省标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每项工作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全省绿色标准体系构建,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范例。 ( 省标信所 邓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