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和省锅检所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8-07-04 11:28:04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邓青
 

省标信所和省锅检所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琼办发〔201835号)要求,为了更好地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201861日下午,省标信所和省锅检所联合邀请海南大学李俊教授给全体职工上主题党课。

李教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与海南发展新目标》为题,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五大转变、五条经验、五次思想解放和五大代价以及如何看新时代海南的使命和责任、海南如何扛起历史担当等方面,生动地给大家解读了自由贸易港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后,大家深深感受到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邓 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