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6-05 09:24:09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514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主持召开全省质监系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对全系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省标信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省标信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图为省标信所视频会议现场。

515日上午,省标信所王国才所长主持召开所长办公(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局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几点具体措施。

一是全所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列入我所年度学习计划,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讲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四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通过制作板报宣传栏、“海南质量网”、《海南标准与信息》杂志、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三是探索构建与海南绿色发展相适应的标准体系框架和海南旅游服务发展相适应的标准体系框架,收集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充实标准文献馆藏,为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四是加强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华南标准技术创新中心和泛珠三角区域(9+1)省(自治区、直辖市)标准化技术机构的合作交流,促进标准信息资源共享,借助省内外专业机构力量,共同研究海南绿色标准体系建设,为推动海南绿色发 展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