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举办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

2015-01-22 09:04:43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邓婷
 

 省标信所举办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 

 

省标信所举办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

 

为提高全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20141226日,省标信所在海口市举办了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来自全省19个代码管理机构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标信所主讲老师向参会人员就2014年国家质检总局令关于《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修订内容、《组织机构代码数字档案管理与技术规范》(GB/T 28624-2012)、《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信息系统(集中赋码版)》数据采集规范进行了宣贯,并对全省代码数据采集及数字档案采集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会后,参会人员针对此次代码业务培训内容以及如何开展好2015年代码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对提高全省代码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起到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代码数据质量、开展组织机构代码深层次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