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2012-05-31 10:31:53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省标准信息所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为提高文明程度,让广大干部职工知礼、学礼、达礼,根据2012年工会活动安排,我所于525日下午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商务礼仪讲座,由海南省发改委培训中心黎蕙萍老师主讲。课堂上,黎老师主要讲解了礼仪的概念、核心和重要意义,第一展示良好的个人素质、个人修养;第二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第三有利于维护、提升集体形象。同时还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等服务礼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两个小时的讲解中,黎老师用亲切的语言、易懂的实例将自己的礼仪理念和礼仪经验分享给大家。一堂精彩的商务礼仪讲座,开拓了职工视野,增强了职工意识,对礼仪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提升自我形象、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黛媚

                       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