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台合同示范文本 促进绿色建筑发展

2023-02-01 15:45:43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为引导市场主体依法依规、诚实信用地开展相关活动,指导装配式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当事人的签约行为,维护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出台了《海南省装配式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以下简称《示范文本》)。《示范文本》将于2月1日起执行。

    《示范文本》提出的装配式工程总承包是在传统工程总承包模式的基础上增加装配式的有关内容,以实现设计、生产、装配施工的高度融合。

    《示范文本》由合同协议书、通用合同条件和专用合同条款三部分组成,适用于我省装配式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发包活动。

    《示范文本》为推荐使用的非强制性使用文本,合同当事人可结合建设工程具体情况,参照《示范文本》订立合同,并按照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合同权利义务。

    《示范文本》获取方式:

可通过点击下方附件,获取《海南省装配式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2023年版)》。

附件列表:

海南省装配式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2023年版).do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