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所党支部和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08:52:11 文章来源: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七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6月17日,省特检所党支部与省局计量处党支部在文昌市张云逸纪念馆联合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林刚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计量处党支部活动。

在张云逸大将铜像前,林刚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的文化走廊和陈列馆,认真聆听了张云逸大将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大将的丰功伟绩,回忆党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

林刚副局长结合革命先辈事迹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信仰、忠诚、能力、担当、廉洁”五个关键词,展开阐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要求每名共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以刘志丹同志的小故事分享什么是忠诚;结合当下的工作,提出特检、计量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注重能力提升,更好开展工作;以邓小平同志幽默、睿智的故事讲述伟人为国家、为人民的担当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守住廉洁底线,把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贯穿到特种设备检验和计量监管工作过程中,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