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省特检所班子深入一线走访服务对象

2021-10-22 09:42:01 文章来源: 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整顿建设走深走细走实,海南省特检所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与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相融合,开展一线走访活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精准解决民困民忧。

8月24日至9月3日,在张国健所长的带领下,我所领导班子及支委全部深入一线,就作风问题对全省各市县(除三沙市)的特种设备服务对象进行抽查走访。访谈主要从用户诉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堵点,听民声、访民情,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坚持开门迎监督,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努力提升我所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所将汇总走访情况,综合调查问卷和收集的意见建议等,梳理筛选群众反映最强烈、关注最集中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作风建设相结合,促进我所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