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所组织开展2021“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4 14:33:1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忱情怀,2021年5月31日上午,省特检所在海南省史志馆举办了“2021‘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史、海南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史为主要内容,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优秀儿女、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各部门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有13组选手报名参赛。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国健同志致辞。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执行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朗诵的一篇《今天,我们要自豪的说》拉开了诗歌朗诵比赛的序幕。

各组参赛选手真挚而富有激情的朗诵感染了大家,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以及最佳组织奖一名和原创作品奖一名。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传递了共产党人顽强不屈、坚定不移的信念,激发了全体职工积极投身特检事业的进取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