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特检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重走红色文化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10:29:1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21年6月25日,海南省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重走红色文化路”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乘车来到海南省屯昌县西部的南田村——海南革命历史上著名的南田起义的地方。

在南田起义纪念馆,讲解员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参观学习。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展品生动再现了在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革命先烈们凭着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在琼崖西路总司令部冯平司令的带领下在南田村发起第一次武装总暴动并取得胜利的革命历程。

在屯昌县西昌镇南田起义旧址冯平烈士铜像前,所党支部书记张国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将使命担当注入灵魂深处。

活动中,大家用心看、用心听、用心感受,追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的光辉岁月,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特检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遵纪守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海南特检事业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