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2021-07-09 10:27:3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联系最密切、反映最强烈、期盼最集中的领域和事项,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食品、产品质量安全,价格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采用走基层、进社区、进企业、走流程、强宣传、督执法等形式,重点深入解决提升全省注册官业务水平、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全社会知晓度、进一步优化企业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流程、落实政府电价优惠政策、完善计量器具管理系统、实施食品经营许可“全省一盘棋”管理、加强禁塑执法督查等堵点难题。通过点上问题的解决带动面上问题的解决,促进工作流程再造,推动制度集成创新,真正为民办实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