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特检所开展党史学习系列专题培训—《把握形势增强本领,提升特检服务自贸港建设能力》

2021-04-25 10:34:3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21年4月6日上午,海南省特检所在所办公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次面向全体职工的以“把握形势增强本领,提升特检服务自贸港建设能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系列专题培训。主讲人是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符坚同志。

培训开始,省特检所张国健所长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所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目的是不断提升每位职工的能力和素质以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要求;张国健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符坚同志。

接着符坚同志作了近3个半小时的专题培训。符坚介绍了海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发展历史,叙述了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海南特检人对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认识逐步提升的历程,围绕特种设备管理主体社会化及资源配置市场化等方面依次展开进行讲解。

符坚强调,要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必须主动学习,增强本领,同时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从而保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下的特种设备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