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所党支部开展“清明.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0:25:2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社会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震撼人心的话,海南省特检所党支部结合实际,于2021年4月6日开展了以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网络祭奠、重温入党誓词、诗文颂英雄等为内容的“清明.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伟业、重温入党誓词,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大力弘扬琼崖革命精神、特区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力推动新时代特检工作创新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海南特检新标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