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12-15 11:09:3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127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内设机构一级调研员、主要负责人和正处级督查专员,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省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斌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沈晓明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最后,张东斌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我们指引方向和做好工作的基本遵循,在全力完成今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创新举措,切实扛起力创一流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学习、实干、创新紧密结合的新姿态,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融入到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中。省局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认真对标对表,明确工作职责,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深入思考工作方向。每个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自我检查、自我对照,查找自己的短板和弱项,扬长避短,在工作中树立榜样、树立典型。同时,要认清本质、遵循规律、大胆创新,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积极拓宽工作思路,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