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拟成立的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9-09-30 14:09:0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各有关单位: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成立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海南省生物材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由31名委员组成(见附件),秘书处设在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领域地方标准的规划、协调和技术归口管理工作,其宗旨是加快我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步伐,促进生物资源建设和应用,推进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资源共享。与全国生物基材料及降解制品技术委员会(SAC/TC380)工作领域相对应,由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负责日常管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业务指导。

现对拟成立的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天。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馈。

联系人: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冯时霞,联系电话:65310955

附件:第一届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名单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9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