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1 14:14:42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1218日上午,三亚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扎实工作,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榜样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亚质监局冉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