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质监局开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18-10-29 10:23:2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进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结合工作实际,昌江质监局于1025日晚开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昌江质监局党组首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然后由局长、书记文承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由党员干部相互交流体会感受,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学用结合。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会继续抓好学习,通过反复学做到全覆盖、常态化,把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实现贫困户脱贫摘帽;四是改进工作不足,加强质监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切实做好质量技术监督工作。(昌江质监局 徐文音)

昌江质监局开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昌江质监局开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4.13”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体会感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