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积极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8-10-25 14:27:3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切实抓好“质量月”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海口质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积极创新“质量月”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增强了“质量月”活动在辖区的影响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自今年九月份以来,海口质监局协调各部门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3次,以“质量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进网络”为载体,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提供质量知识咨询等方式,认真普及质量知识,提升企业、群众的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海南省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质量强市在行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认证认可条例》、《质量知识宣传手册》、《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有机产品知识手册》和《重点消费品目录》等宣传材料800余份,环保宣传袋300多个,答复市民咨询150余人次。(海口质监局翁振川)

海口质监局积极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海口质监局积极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