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质监局举办质量月活动暨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技术培训班

2018-10-24 14:22:4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926日上午,保亭质监局在县文体局二楼多媒体厅举办质量月活动暨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志勇主讲,县旅游委、县民政局等10多家县直机关负责人和呀诺达景区、槟榔谷景区等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保亭质监局局长谭飞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为了让大家对《保亭县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规划》有深入的认识,李志勇在开讲前播放了大量公共标识牌,并指出标识牌的对错,很快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紧接着,李志勇从编制“保亭县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规划”的思想、架构、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李志勇的讲解深入简出、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我们身边无处不在的典型案例分析,还通过互动的方式,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整个培训班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各单位、各企业对《保亭县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规划》的认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保亭质监局通过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既宣传了《保亭县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规划》,又向各单位、各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坚决按照我县的方案部署有序推进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顺利完成县政府的工作任务。

保亭质监局举办质量月活动暨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建设技术培训班

相关推荐